分類
修形 潮流 美國 韓國

NOSUJ THING

音樂文化一直是年輕人喜愛的文化主流,今年(2013)野台開唱,不僅請到了筆者很喜歡的 The Big Pink 與 The XX,還有經典老團 Suede,及台灣眾多非主流音樂團體,諸如閃靈、甜梅號、葛洛力,即當紅團體 Tizzy Bac 等,還有諸多電音團體,另人眼睛一亮的是一個來自韓裔的DJ Nosaj Thing,不僅音樂的記憶度高,而且 VJ 的畫面非常吸引人,回來 Google 了一下,發現了這部結合近幾年很熱門的 Projection Mapping 效果與 Motion Detection 科技,數學化的線條,與肢體舞蹈的搭配,是一個聲光效果俱佳的傑作。

韓裔美籍洛杉磯電音製作人 Nosaj Thing,以年僅27歲之姿獲得全球電子樂迷喜愛,被許多評論家喻為美國當今最受矚目的聲音創新者之一,風格融合 Experimental / Glitch / Hip Hop / IDM 等元素,運用細膩的編曲方式,創造出新穎又帶實驗性的作品。2013年發行全新專輯《Home》,邀來Blonde Redhead 女主唱 Kazu Makino 跨刀獻唱,並與 Toro y Moi 合作單曲〈Try〉。
-野台開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