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觀實

7 變 MUJI

無印良品的空白日式簡約,逐漸變成全面性的日本風格-

http://www.everydayobject.us/2018/06/19/kashiwa-sato-rebranding-japan-7-11/

佐藤可士和為日本7-11重塑品牌視覺,感覺7-11看起來也快變日式品牌無印良品(MUJI)了…

台灣設計越做越像日本,漸漸的,台灣也會走向這種簡約風格,「簡約設計」似乎是時代下的必然性,有人說現代主義又叫做國際風格,大概就是這種狀況。

然而簡約的白色印象,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表達呈現,日本的白(無印良品)、美國的白(ex.Richard Meier)與德國的白(BRUAN)都不會一樣,希望台灣的白也可以從日本式的白走出來…

source:http://www.spoon-tamago.com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