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台灣 歐洲 空間

紅色塑膠椅

 

上圖:metrojoker

有些人把紅白塑膠袋、藍白拖、茄芷袋等視為台灣的「台客」味,如今放在歌劇院裡,卻又被嫌…

在討論廉價紅色塑膠椅適不適合的同時,甚至或許連坐著都不合時宜…

其實老外很能站,尤其是社交場合,去酒吧,開幕酒會等等,都是站著喝酒的。

台灣在不同的文化時空下要與國際接軌,卻出現了相容性的問題。

其實「歌劇院」本身,就是洋玩意兒,在沒人把傳統戲班子搭棚扭轉高級,我們也只能follow老外的方式做,以這樣的路子想下來,要表現原汁原味的西方歌劇味兒,就好好的跟著別人的方式做,才能表現出原味把?

至於那些拗腐朽為神奇的創意,可以在傳統的布袋戲、歌仔戲裡搬出來提味,假以時日,可以在用料及設計上升級一番,成為大家無話可說的真高級~

在越南峴港,也出現了「台灣味」的紅色塑叫椅

 

延伸:
https://blog.thedawncreative.com/2015/06/28/十問/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